社交困惑记录(1)

我不知道怎么和讨厌自己的人相处。包括不知道该说什么话,不知道什么行为会触发ta的厌恶情绪。整个人精神绷得很紧。

大概是我自尊感比较低,对环境里得到的负面反馈过于敏感。

这使得我常常回避和对方进行交往。比如这个学期不想回学校见室友,喜欢呆在老家从而无需回株洲和老弟一起生活。


ps:我似乎从来都搞不好宿舍关系,从高中到大学皆是如此。这很大程度上有我的原因,因为我非常敏感,而且凡事都爱往坏处想。高中时我苛责一位同学回宿舍太晚影响了自己休息。(现在想来非常后悔自己当时的言行)大学时却是被一个比我要求更多的室友指责。这就是报应吧233

我现在一般都不再对他人提出要求了

 /  
评论
©海与椰子 | Powered by LOFTER